网上正规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召开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

226日,网上正规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召开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动员全体干部员工跑表计时、昂扬奋进、狠抓落实,着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奋力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最好结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副职以上干部及各二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深圳市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集团数字化创新中心分享了国内智慧港口建设经验,股份公司、大铲湾公司、物流集团、能发公司、华舟海洋等企业作表态发言。

沈华新总裁要求,要聚焦稳增长,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理念,按照“一利稳定增长,五率持续优化”要求,保持高质量发展稳固态势;要聚焦抓项目,加快推动重大投资项目落地,形成高质量发展有效抓手;要聚焦优结构,紧扣深圳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等部署,完善集团六大板块发展规划和实施路径,优化产业结构布局和核心功能,提升高质量发展功能价值;要聚焦谋创新,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塑造高质量发展全新动能;要聚焦深改革,坚持向改革要效益、要活力、要动力,力争在多领域形成一批具有深圳港特色的改革创新成果;要聚焦提效能,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好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强化高质量发展推进机制。

胡朝阳董事长对集团2024年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胡朝阳表示,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市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路径,集团上下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助力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在服务城市发展中承担更多责任、作出更大贡献。

一是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充分发挥集团在深圳港航业发展中的主体作用和海洋产业比较优势,全力提升深圳国际航运综合竞争力,开创一条具有港口企业特色的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

二是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关键。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影响和制约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及原因,抓住主要矛盾、明确主攻方向、采取针对措施、开展“靶向治疗”,在效率效益、创新创造、品牌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三是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要坚持质效为先、功能为基、创新为要、实干为本,把提升质量效益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立足点,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为深圳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