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朝阳董事长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新春送温暖,浓情暖人心。29日,正值癸卯兔年除夕,网上正规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朝阳带队奔赴基层一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送去了集团党委的关爱和温暖。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钟珊群等参加了活动。

胡朝阳一行先后前往华舟海洋公司中控室、盐田国际中控室,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在华舟海洋,胡朝阳询问了春节期间船舶安排及调度工作内容。她说,拖船作业是港区平稳运行的关键环节,感谢你们的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新的一年,希望你们继续振奋龙马精神,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再创新佳绩。

在盐田国际,胡朝阳详细了解了盐田港区整体操作情况,感谢过去一年港区工作人员为港口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并现场慰问了困难员工代表,关切地询问生活中的困难,祝福他们及家人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近日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陆续开展了系列慰问活动向一线员工传递了真挚的问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