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正规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116日至25日,农历龙年春节来临之际,网上正规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朝阳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一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推进各项措施落实落地,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胡朝阳深入盐田港区东作业区建设工地、置业公司综合楼、港服公司工业楼,检查各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并详细了解物业消防设施运行及应急值守安排部署等情况。

胡朝阳强调,岁末年初是生产经营的繁忙期,也是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上级相关工作部署,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是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结合企业主责主业和行业特点,紧盯重点领域、重要部位,落实落细各项举措。二是要提高应对处置能力,强化全过程风险管控,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三是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生产调度,统筹抓好节前安全检查、假期值班值守、节后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管理工作。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沈华新赴华舟海洋船舶调度室、惠盐高速监控中心、盐田港拖车综合服务中心、置业公司港悦观云轩项目工地、翡翠岛广场,实地了解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沈华新指出,要聚焦春节、春运等重要时段、重点环节,严格落实管控和防范措施,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事件发生;要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协同管理工作,打通安全管理“最后一公里”;要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效能。

按照集团统一部署,集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分管领域企业,针对各单位的隐患排查治理、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保障措施落实等展开安全检查,并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春节前后集团安全生产形势始终处于可控、在控和能控状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