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正规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荣获“深圳品牌百强”企业称号

227日,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发布《关于第三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名单的通报》,网上正规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从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顺利获评“深圳品牌百强”企业称号。

深圳品牌百强”企业评选活动以围绕品牌建设打造核心竞争力为目标,着力培养一批企业品牌建设标杆,促进深圳企业不断增强品牌意识和品牌培育能力。本次评审围绕品牌基础能力、品牌管理能力、品牌竞争能力、品牌持续发展能力等4个一级指标、18个二级指标进行综合评定,经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考察、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媒体公示、评定委员会审定等多个程序,评选出“深圳品牌百强”企业,网上正规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顺利入选。

近年来,网上正规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建设“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推动品牌建设与业务发展相互赋能,取得了良好成效。2023年,盐田港区再获“亚洲最佳集装箱码头”大奖,盐田港股份公司获中国上市公司治理最佳实践案例,深圳港冷链控股公司获中国“2023冷链年度企业”称号,微电影《灯塔》获第十一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一等奖,“深圳港”品牌知名度不断扩大,品牌价值持续提升。

接下来,网上正规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将积极践行“让世界连接更紧密”的企业使命,大力弘扬“开山填海、艰苦奋斗、勇立潮头、奋楫争先”的企业精神,将品牌建设与企业改革发展统筹推进,推动品牌与业务深度融合,全面塑造管理科学、贡献突出、价值领先的品牌集群,以软实力为建设世界一流港口产业集团提供硬支撑。


0